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
挑戰懶惰能活得更好

Posted on November 2 2013

看著學生們不願意做題,就想說他們懶惰,可是自己何嘗也不是如此呢?有時候寧願無聊的上一天網,也不願意去看一頁書,做一點自己該做的事。就這樣昏昏暗暗的活著,青春已經不再在,目標仍然渺茫,難道就這樣把一輩子交代了嗎?不行,顯然不行,我不能一直躺在舒服的搖椅上等待好運的來臨,我要奮鬥,抓住那急匆匆的時光,去追逐屬於我的天空。可是懶惰這個頑疾又犯了,稍動一下就覺得麻木酸痛,看幾行字就想去睡覺,還是把它放到明天吧,明天、明天,很快的又老了一歲亞洲知識管理學院

懶惰就像重力,附在我的身上,要想高飛,必須克服它,這就得一個外力,一個很大的持久的外力,稍稍停下來一會兒,再振作起來就很難。更有甚者還要去娛樂休閑,然而浮華過後留下只是無窮無盡的懊悔。因此當自己失敗的時候,不要再苛求環境了,還是自己懶惰的問題,這是一個重要原因。人人有思想,都想干點事,不想一輩子混下去,然而懶惰這是必須要克服的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
不管怎樣,我還是要再次向懶惰開戰,積極的過好屬於自己的每一分鐘,爭取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本地快遞

挑戰懶惰能活得更好
Comment on this post